总局领导看望慰问亚沙会一线工作人员

        6月21日,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副主席、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21日上午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亚沙会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和志愿者。
    杨树安、王随莲一行首先来到赛事主运行中心(MOC)。赛事总指挥办主任、海阳市副市长高京涛汇报了赛事运行情况。杨树安在听到截至目前赛事运行仍然保持零事故、零投诉时非常高兴,他说,评价一个运动会成功的标准在于五个方面,设施的完备、赛事运行的高效、氛围的热烈、东道主在赛场上的表现以及节约、环保办赛。本届亚沙会在亚洲的办赛历史上,已谱写了崭新的篇章,赢得了各国和地区运动员、官员的赞誉,让亚洲各国和地区的朋友体验到了快乐,感受到了山东人民、海阳人民的热情好客,同时也展示了海阳社会发展的潜力和前景。
    随后,杨树安、王随莲一行又来到了主媒体中心(MPC),看望在此辛勤工作的国内外媒体工作者。文化宣传媒体和志愿者指挥中心主任、海阳市委宣传部部长姜雪宁汇报了主媒体中心的运行情况;在亚沙村村长、海阳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英作的陪同下,杨树安、王随莲看望了在亚沙村工作的志愿者和餐厅服务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