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四运会向全国征会徽会歌吉祥物等

    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14年10月在历史文化名城荆州举行。记者6月24日获悉,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荆州市筹备委员会,自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筹委会要求,会徽的设计要做到主题突出、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展现湖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荆州特色,并包含 “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2014” 、“荆州”等要素。会歌要充分体现奥林匹克精神、湖北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气势、历史文化名城荆州等元素,歌词优美、旋律激昂、主题鲜明、雅俗共赏,易于为群众接受和传唱。
    本届省运会将征集吉祥物1个,要求造型简洁、色彩明快、活泼可爱、热情亲切、吉祥欢乐、富有荆州特色;主题口号体现湖北特色和承办城市荆州的美好形象,全面展示湖北省各项事业的辉煌成就,既能突出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精神,又能反映奥林匹克运动永恒的价值观,每条口号不超过12字。
    据了解,此次征集工作自即日起至2012年9月24日止,有意参加征集的社会人士或团体可登陆湖北省体育局网站、荆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楚网、荆州新闻网查询。筹委会将邀请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匿名评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