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宁海举行

    6月27日,在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之际,2012年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宁海举行。会议围绕伦敦奥运会、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出新招、有新举、重新效,总结回顾上一年度体育宣传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体育宣传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海峰说,随着经济建设快速发展,人们对体育的需求日益迫切,我们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有利于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张海峰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体育宣传工作是党更好地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是展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精神风貌的窗口,同时也是鼓舞加快文化建设的号角。他说,要紧紧抓住并切实利用好的机遇,发挥宣传对体育文化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把体育文化建设目标融入宣传实践中,做好做实体育宣传工作。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林作了主报告。他表示,浙江省十三次党代会开启了“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浙江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要在宣传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主体工作”科学发展上下工夫、求实效,推进“健康浙江”战略建设。他对全方位做好体育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浙江省11个地市、90个县(区、市)体育局局长,省级行业体协、省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