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张继科马龙等国手进行新党员宣誓

    6月29日,正在厦门紧张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国家乒乓球男队,与厦门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共同携手,举行了备战伦敦奥运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厦门市体育局创先争优表彰活动,共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
    在国家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领誓下,国乒队的张继科、马龙、许昕、郝帅、李平、赵卫星与厦门市体育局的1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的还有国家乒乓球男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厦门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和体育局系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团委书记、创先争优表彰对象等近100人。
    新党员代表张继科在发言中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刻苦训练,认真备战,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以优异成绩为国争光,回报党和社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振国,厦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振杰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张继科和马龙的入党,今年前往伦敦的男女共6名队员将全部由中共党员组成,这在以往的奥运会赛场上并不多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