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篮球节开幕姚明易建联将获颁奖

    从2012年广州国际篮球节组委会获悉,由国际篮球联合会、广州市政府、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篮球协会承办,中国篮协大力支持的国际大型综合性篮球盛事——2012“香雪制药”广州国际篮球节,将于7月4日至1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介绍,今年广州国际篮球节由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争霸赛、国际篮球高端论坛、国际篮球欢乐嘉年华、国际篮球颁奖盛典等组成。国际篮球欢乐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4日到6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举行,篮球明星见面会、篮球精英邀请赛、篮球宝贝海选及快闪表演和亚洲的武术、非洲的土著派对、美洲的拉丁音乐、街头文化表演等节目,将逐一亮相。而国际篮球高端论坛将以“篮球与品牌”为主题,市民将倾听到国内外篮球专家及高端人士对篮球运动发展和品牌建设的远见卓识;国际篮球颁奖盛典,国际篮联、中国篮协官员将为姚明颁发世界华人篮球卓越贡献奖,为易建联颁发洲际篮球先生奖。
    国际篮联代表、亚洲职业篮球管理总会运营总经理韩军透露,2012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争霸赛将于7月6日至10日天河体育馆举行。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突尼斯4支队伍参加这一赛事的争夺。这是中国男篮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高级别热身赛,7月6日晚中国男篮将首战突尼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