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四市贯彻运动员文教保障会议精神

    7月3日下午,全国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玉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那炜清、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吴刚及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内蒙古分会场会议。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和赤峰市四地政府领导,体育局、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厅(局)及编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近年来,内蒙古切实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2011年,自治区体育局、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联合下发了《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了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的具体内容,为切实加强运动员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与会者一致认为,内蒙古将以此次电视电话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的努力方向,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促进我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促进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作出积极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