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禹武术队巡回演出展开禁毒宣传

    近日,广州市番禺区禁毒宣传武术队巡回演出活动在沙湾镇文化中心举行。该场演出由番禺区禁毒委,沙湾镇委、镇政府主办,沙湾镇禁毒委、沙湾镇文体中心承办,沙湾镇工会、沙湾教育指导中心协办,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这是番禺禁毒宣传武术队成立以来的首场演出。沙湾镇广大群众、师生观看了表演。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节目类型包括拳、棍、刀、枪、剑等武术门类。精湛的演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活动,采取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既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番禺区创新禁毒宣传模式,率先在广州市成立第一支禁毒宣传武术队,将禁毒宣传元素融合到武术表演之中,实现禁毒宣传动态化、常态化,激励更多武术爱好者习武强身,呼吁全社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该武术队现有队员3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武术爱好者。他们都是利用业余时间习武健身的同时开展禁毒宣传,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