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广州国际篮球节高端论坛羊城举行

    以“篮球与品牌”为主题的2012年广州国际篮球节高端论坛7月9日在广州市体科所举行。国际篮联终身名誉主席程万琦,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广州市体育局长罗京军和副局长李志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罗京军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国际篮球高端论坛,推动中国和广州篮球运动蓬勃发展,同时由衷希望专家和嘉宾对广州篮球运动开展多提宝贵意见。程万琦表示,国际篮联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安排在广州举行,目的是希望为国家男篮在奥运前创造更多的热身锻炼机会,也为了让广州球迷能够有机会亲身体验高水平篮球赛事带来的快乐,但是更多的是看上广州市打造篮球品牌的决定,再一个也希望能在广州发展青少年篮球。
    本次论坛分专题演讲、专题对话、现场提问三个单元进行。论坛除围绕世锦赛、NBA、CBA和2006年中美巴篮球对抗赛等成功案例进行深入解剖外,还就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与赞助商和广州国际篮球节三者的密切联系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对未来篮球赛事及品牌推广进行了探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