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作风办检查市体育“零障碍”工程

 

    7月4日上午,由市委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成群同志带队的市作风办督查组来我局督导检查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
    督查组听取了体育局党委委员程玉春同志就我局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局“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设施设备和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督查组一致认为我局高度重视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工作健抓得紧,效果好。
    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实施以来,我局党委以及各级领导、部门高度重视。我局多次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分层次召开局领导班子和全局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动员大会,成立了局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局机关处室对口联系局属单位开展“零障碍”服务活动的通知》,并梳理存在办事障碍的主要环节,制定了“机关各处室联系局属单位工作职责和要求”和“机关处室联系局属单位服务承诺”,向社会公开了监督电话。
    根据“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工作要求,我局制定了《徐州市体育局“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规定》,并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指导手册》和《服务指南》,专门培训承办行政审批、行政许可的工作人员,在办公楼一楼悬挂“市体育局协办员公示牌”,印制《市体育“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流程图》、《行政许可流程图》、《行政审批流程图》和《市体育局“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值班表》,使来办事的百姓一表在手,办事轻松便捷。我局还设置了“协办员电话回访申办人制度”,了解服务对象对办事人员的服务质量满意度及意见和建议。同时我局还开通运行市体育局“三点一线” 作风效能建设短信平台,受理群众投诉信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