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邮市体育局开展下基层慰问活动

 

    6月30日,江苏省高邮市体育局下基层工作组来到临泽镇泰山社区和东荡村,开展了“三下三联三交”的慰问活动。
    上午,高邮市体育局工作组来到临泽镇泰山社区,社区支部书记刘元发召集了村组干部和我们开展一次党员干部座谈会,刘书记简要介绍了泰山社区基本情况,重点交谈了社区集体经济创收情况。高邮市体育局结合体育部门实际,提出为泰山社区配套相关体育设施,建成农村体育健身工程,提高农村社区体育公共服务水平,为丰富农民群众文体生活提供条件。
    座谈会结束后,市体育局工作组走访慰问了困难户和老党员。今年60多岁的困难户陆永朝,前年因工程施工发生意外事故,下肢瘫痪,当时工地按照意外事故合同赔偿了5万元,而他的医药费已经花了十几万,目前不能自理,还需医治。当周局长亲自将慰问金送给他时,他和妻子不停的说感谢。我们表示以后还会再来看他,长期给予他体育部门的关怀和温暖。接下来体育局工作组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展友付和董士发等同志。
    高邮市体育局下基层活动是一个长期工作,争取在今后的时间里为基层多做事做好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