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创新方法优化环境

    上海市体育局7月12日召开宣传工作会议,要求抓住奥运契机,在宣传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组织策划,做好媒体服务,进一步树立和维护上海体育的良好形象。
    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上海体育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宣传、服务大局、增强坚定性。要充分意识到宣传工作重要性,放上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做好宣传工作的根本是提高工作水平;勇于担当责任,勇于接受批评,勇于改正错误。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市民,突出着力点。围绕增强整体合力,抓好宣传队伍建设,理顺工作机制;围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大力宣传“体育是民生、体育是精神、体育是文化”;围绕体育强市建设,做好体育事业宣传。三要创新方法、服务媒体,打好主动仗。处理好与媒体关系,积极主动地引导舆论,掌握突发事件话语权,积极探索新媒体的应用。
    会议印发了《上海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宣传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宣传工作职责,阐明了新闻发布制度和采访报道流程。既有原则性又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对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上海体育宣传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