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召开全国运动员职业转型专项工作会

    全国运动员职业转型专项工作会议日前在南京召开,会议以贯彻落实全国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广学习运动员职业转型有关良好做法和成功经验为主题。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高志丹、副司长李业武,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姜兴华,江苏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吕卫东等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人事处、人才中心、职鉴站的100多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和系列培训。
    高志丹在会上指出,运动员职业转型培训要向加强运动员职业规划、统筹谋划的方向发展,要在提高运动员文化素质上下最大力气。为做好保障,还要注意提高科学训练水平,延长队员运动寿命,减少伤病。体育系统人事部门要继续做好运动员保障相关工作,同时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
    会议前期,与会者参加了江苏省2012年度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班开班典礼并旁听了多节授课。随后,与会者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