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协会表彰犍为中学获奥运突出贡献奖

        7月20日,中国曲棍球协会公布了对四川省犍为第一中学、江苏扬中市第一中学和大连体工队的表彰决定:授予犍为第一中学“2012年伦敦奥运突出贡献奖”“曲棍球优秀后备人才基地”称号,奖励价值5万元曲棍球专项器材;授予江苏省扬中市第一中学、大连体工队 “优秀人才输送奖”称号。
    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四川省犍为第一中学在2007年至2011年周期内,向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输送了彭杨1名运动员。根据共建协议中的相关条款,经研究决定授予四川省犍为第一中学“2012年伦敦奥运突出贡献奖”“曲棍球优秀后备人才基地”称号,并奖励价值5万元曲棍球专项器材。
    国家青年女子U21曲棍球队在2012年曼谷亚洲青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上获得冠军,并获得2013年世界青年女子曲棍球锦标赛参赛资格。原扬中市第一中学毕业生,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运动员李佳琦作为国家青年女子U21曲棍球队主力队员参赛,为队伍取得好成绩做出了贡献;同时李佳琦由大连体工队输送。为表彰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单位为曲棍球后备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经研究决定授予江苏省扬中市第一中学、大连体工队“优秀人才输送奖”称号。
    中国曲棍球协会号召全国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学习,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为中国曲棍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