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进行第二次督导检查和走访慰问

伦敦奥运会激战正酣,位于北京的大后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和奥体中心正积极准备迎接凯旋的运动员们。8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吴齐走访了训练局和奥体中心,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和走访慰问。这是继7月底之后的第二次督导检查和走访慰问。

吴齐首先认真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值班、信访维稳、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供电、制冷、供暖等设备情况。他对两个单位落实“前方打胜仗、后方保稳定、平安度奥运”要求的情况表示满意。他说,伦敦奥运会前期工作抓得紧、落实得好,后期要继续,不可松懈,要善始善终。运动队已陆续回国,要继续做好运动队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吴齐在督导检查的过程中,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总局有关司局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督导检查和走访慰问。

 

查看供电系统

 

 

检查制冷系统

 

 

慰问工作人员

 

 

听取工作汇报

 

(李雪颖 李金霞/文 邢璐/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