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市民达标活动日推广游泳锻炼新标准

    湖北省《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实施办法》推广启动仪式暨市民达标活动日前在湖北英东游泳馆隆重举行。300名游泳爱好者参加现场达标活动,并通过现场达标赛活动获得海豚等级证章和证书。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游泳协会、湖北省体育局洪山体育中心承办。
    据了解,最新颁布的《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根据年龄和性别,达标人群分为:小学生组、中学生组、成年女子组、成年男子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都有各自相应的五个等级。按照由高到低的等级分为:一级金海豚、二级银海豚、三级粉海豚、四级绿海豚、五级蓝海豚。只要游泳爱好者想知道自己的游泳水平达到怎样的标准,就可以到湖北英东游泳馆报名进行达标测试,测试后立即按照成绩所对应的级别现场发证。                   

    (邹丽  何陆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