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伦敦奥运总结表彰会

        在第30届奥运会上,中国健儿成绩优异,其中广东省运动员表现出色。8月20日下午,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奥运总结表彰会。
        表彰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会见了参加第30届奥运会的广东省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代表。参加会见的还有欧广源、黄龙云、朱明国、林木声、许瑞生等省领导。
        汪洋代表广东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欢迎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凯旋,对广东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所有为运动员获得好成绩、在他们背后默默贡献的人士表示感谢。他强调,希望奥运会的辉煌成绩能够成为带动广东开展全民健身、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的强大动力。
    朱小丹在表彰会的讲话中表示,要加快推动广东从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特别要做到群众体育发展水平要更“高”,竞技体育竞争力要更“强”,体育产业发展效益要更“好”,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要更“实”,再创广东体育新辉煌。
    会上许瑞生宣读了省政府的表彰奖励通报,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汇报了广东健儿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情况。

(黄心豪 吴钰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