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石嘴山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正式开营

        近日,由宁夏石嘴山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主办,2012石嘴山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市三中运动场正式开营,原国家体委副主任张彩珍,原《中国体育报》领导先仲虞老先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校足办主任薛立,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生林,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马绍华等领导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市校园足球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贾永国主持。
        来石嘴山市参加2012年室内五人制中国足球协会杯比赛的12名国家队的队员走进校园与本市小球员进行了五人制足球交流比赛。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中国五人制走进石嘴山市校园足球,通过进行夏令营活动旨在分享体教结合,德育足球,以球育人,以球益智,健康快乐的校园足球理念,推动足球人才培养的长远大计。选拔优秀营员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
        这次夏令营活动有来自大武口区、惠农区、平罗县的三个赛区中小学前三名的代表队共16支队伍、225人参加。活动期间举办了小学组五人制和初中组11人制比赛及才艺表演、小裁判员培训、校园足球联赛研讨会,并观摩“2012年室内五人制中国足球协会杯比赛”等活动。

(夏 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