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新一期男子足球国家队集训名单

        为了备战与瑞典国家队、巴西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8月2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男足国家队名单。和以往一样,联赛“巨无霸”广州恒大依旧撑起了球队的半壁江山,共有7人入选,而且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也是国家队中的主力球员。广州恒大之外,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就是山东鲁能,但也只有3人,不到恒大的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广州恒大方面曾抱怨中国足协在球队备战亚冠联赛的关键时期还抽调其球员,但经过足协和俱乐部的协商,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包括孙祥、郑智、冯潇霆、张琳芃、秦升、赵旭日、郜林等在内的7名恒大球员全都将随队参加两场热身赛。
        新人方面,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王大雷和杨旭,其中前者从未入选过卡马乔时期的国家队,后者则因为状态等诸多原因,最近也没有进入卡马乔的集训阵容。二人的入选,说明了卡马乔还是希望在前锋、门将位置上考察更多球员,毕竟足球比赛比的进球数和输球数,这两个位置的球员尤为重要。  (林  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