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转英超”体育教师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2012年北京市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学转英超”体育教师培训结业典礼8月25日上午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和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主办。在为期6天的封闭式培训中,来自英超联赛的3位足球教练对40位北京市中小学体育教师,面对面地传授了足球训练和教学的先进经验。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自2011年开始,每年邀请英超足球教练员、运动员现场授课并讲解足球技法,开展“学转英超”足球专项培训,来自北京市16个区县的近300名中小学一线体育教师分批次参与了初级、高级两类培训,为培养中小学足球体育普及和推广工作的中坚力量、推动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工作的蓬勃开展,有效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林竹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