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推信息化建设项目提高管理水平

        为提高中国足球行业管理水平,加强足球社会资源整合,8月28日,中国足协与北京凯英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关村软件园共同签订《中国足协信息化建设项目》。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林晓华,中关村管委会委员李翔,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于军,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朱和元、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等相关人员出席。
        《中国足协信息化建设项目》是通过科技运用搭建中国足球IT平台,逐步构建中国足球行业信息环境,覆盖足球各相关群体,使足球运动与社会紧密相连,实现新型管理模式。通过招标,凯英信业成为《中国足协信息化建设项目》IT技术供应商。
        韦迪表示,本次与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对接,是体育与科技的结合,希望足协可以借助科技力量,通过信息化建设,有效发挥科技管理、科技服务、科技创新的功能与作用,提高中国足球行业管理水平,促进足球运动健康发展。

(乔父 付媛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