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亚洲体育管理协会科学大会长春召开

        8月29日,由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和第八届亚洲体育管理协会主办、吉林体育学院承办的首届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暨第八届亚洲体育管理协会科学大会,日前在长春召开。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代表和嘉宾参会。
        吉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志军在大会上发言说,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吉林体院毕业生郭爽、宫金杰在自行车项目上获得2银1铜;青年教师李金子在拳击项目上获得1铜;学院杨明教授竞技科研团队助力陈定夺取竞走项目金牌,助力切阳什姐夺取竞走项目铜牌。赵志军说,本次科学大会的召开必将成为世界体育管理事业发展的新契机,对提高体育事业管理水平,促进世界和亚洲体育事业、特别是体育产业合作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宋继新和吉林体育学院院长、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会长张瑞林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