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师资培训班开班

        由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由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第四期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8天。来自广东20个地市近百名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通过结业考核的学员将会获得结业证书及广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48学时的学习记录。
        该培训班借鉴国家体育总局和其他省市成功的经验和做法,结合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学、课余训练实际和体育课程改革的要求,以培养教学、训练能力与方法为重点,进一步探索和改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的新内容、新措施、新办法。注重授课教师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突出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和前瞻性,重点做到理论、实践、观摩相结合,使各位学员更新教育观念,开拓知识视野,改进教学方法,丰富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以达到进一步推进全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育不断发展的目的。
                                

(黄心豪 李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