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系统开展向阿不力克木学习活动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做出决定,在全区体育系统广泛开展向阿不力克木·阿不都热希提学习活动。
    54岁的阿不力克木·阿不都热希提是新疆体育局拳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并担任国家拳击队教练、新疆拳击队总教练。
    阿不力克木·阿不都热希提1994年到新疆拳击队以来,共为国家队培养、输送了20名运动员,其中有6人分别参加了悉尼、雅典、北京和伦敦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上,新疆有3名拳击运动员参赛,获铜牌一枚,为祖国、为新疆争得了荣誉。
    为大力弘扬阿不力克木·阿不都热希提身上体现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和各级体育工作者为新疆体育事业作出贡献,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做出学习决定。决定要求全区各级体育部门、单位和协会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学习、大力宣传阿不力克木·阿不都热希提的典型事迹,将他身上体现的先进思想、可贵品质和默默奉献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推动全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援疆等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阿达来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