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微视频校园行在北体大举行展播活动

 

 
张海峰在活动中致辞
 

 
嘉宾为参赛选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9月13日,2012年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校园行系列活动首站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
    张海峰在讲话中表示,弘扬高尚体育精神、传承中国体育文化是我们青年人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推进体育运动发展、促进青年人之间的相互理解。
    随后,活动现场展播了参赛作品的精彩片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赛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本活动“影像中的体育与青春”的主题。活动还组织了参赛选手与评审组代表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评审代表对参赛选手的作品予以肯定并耐心给予建议和指导。
    据悉,中国体育微视频活动的作品征集工作将在9月15日全部结束,并于10月展开评审。获奖作品的颁奖仪式定于11月中旬举行。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解放军报社副总编辑陶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奥运冠军董栋、陆春龙及其教练胡星刚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宇/文 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中心供图 王一/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