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沙滩网球比赛在即沙网赛场接受考验

    随着沙网三亚站赛事的临近,比赛的场地搭建也日趋成形。13日上午,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万建斌和本次赛事裁判长王明远来到三亚大东海沙滩,对此次 沙滩网球赛场的布置和搭建进行一个细致的参观和审查。

    万主任和裁判长对场地的细节十分考究,包括场地的边线是否牢固,球网是否安装到位等问题都仔细的询问,此外两人还时 不时的讨论比赛期间赛场的场地秩序的维护等问题。对于赛场的布置,万主任表示十分的满意,他也表达出了自己对于沙滩网球极大的兴趣。

    与此同时,二人也积极地和法国沙滩网球的领队李雅妮沟通并且核实比赛规则,对整个赛制的流程和安排表示十分关心,强调赛事的细枝末节。

    此次沙滩网球三亚站比赛将历时3天,从9月14日至9月16日,而14日上午9点将举行盛大的沙滩网球开幕式,10点整,沙滩网球比赛将会正式开始,比赛有男单、女单的激烈对赛,也会有男双、混双等多种形式的赛制,奖金为10000美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