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属体育社团获省社会组织评估5A级

    日前,省民政厅公布第三批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荣获5A级,省高尔夫球协会、省钓鱼协会、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省航空运动协会、省信鸽协会、省乒乓球运动协会获得4A级,省风筝协会、省武术运动协会获得3A级。
    去年,省民政厅、省体育局联合出台了《江苏省体育类社会团体评估办法》及《江苏省体育类社会团体评估评分细则》,印发了评估工作通知,成立评估专家委员会,制订评估表彰奖励办法,召开了评估培训会,全面推进省属体育社团A级评估创建工作。本次评估经过省属体育社团自评、评审专家初评和第三次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终评。按照省体育局、省民政厅文件规定,获得3A级以上(含3A级)的省属体育社团将由省民政厅颁发统一制作的社会组织等级评定证书和牌匾。3A级以上(含3A级)的省属体育社团可以优先获得政府职能转移、政府购买服务资格;可以优先获得奖励,并向社会公布和宣传推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