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部门干部及职工为彝良灾区捐款

    云南彝良县9月7日发生里氏5.7级地震,截至9月9日10时,已造成8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超过37亿元。云南体育部门干部职工十分牵挂灾区人民的安危,为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渡过难关。
    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发生地震后,云南省体育局党组、领导极为关注、重视,立即就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作出安排,并积极带头参与捐款。同时,局直属机关工会及时向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行动,踊跃捐赠。截至9月14日,已收到来自36个部门的职工个人捐款68549.70元,其中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踊跃捐助,筹得最大一笔捐款14000多元。
    目前,云南省体育局已经将捐款第一时间交付彝良县文体广电局,以实际行动支援彝良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恢复生活生产。同时,云南体育部门干部职工还在继续关注彝良地震灾情变化和抗震救灾、家园重建等工作,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支援彝良地震灾区的后续相关工作。目前,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许  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