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局出政策鼓励大型社会体育活动

    日前,武汉市体育局出台了《武汉市大型社会体育活动资助办法》(试行),采取活动申报、评审、资助等方式,激励、扶持社会和民间举办有影响力的大型品牌体育活动,达到A类标准的体育活动,可获得20万元以上的资助金额。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洪旭艳介绍,市、区所属体育协会和民间社团举办大型体育比赛和活动,只要达到《武汉市大型社会体育活动资助办法》(试行)规定的5项条件,即可申请获得资助。
    申报单位在活动举办前两个月,向市体育局提交《武汉市大型社会体育活动项目资助申报书》和相关活动方案等材料,市体育局群体处和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将联合成立项目评估小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确定资助项目和经费。
    所有申请资助的项目,市体育局将根据评审实行分级资助,其中,A类资助标准为20万元以上,B类资助标准为10万元到20万元之间,C类资助标准为10万元以下。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