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圆满落幕

    9月21日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全国6强选手经过激烈决赛,最终“星妹”龚秋子加冕“中国第一拉拉宝贝”殊荣,至此,2012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圆满落幕。
    纵观2012的“炫舞激情”历程,自始至终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努力、敢想、蜕变、拼搏和坚持成为比赛基调。龚秋子掩盖“星妹”光环脚踏实地为梦想拼搏、王一帆为圆梦两个月狂减20斤,魏然的起起落落,再到“小台湾”、“易女郎”的努力坚持,所有这些故事,传递出青春的不羁,散发出青春的正能量,被人们所津津乐道。
    对于成功荣膺“热火女郎”前3名的选手,她们已开启了一扇理想大门;而对于更多的那些没能走到最后的选手,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启。阿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尽管自己无缘三强,但她的收获同样颇丰,通过比赛学会了感激和坚持的意义,“炫舞激情”也成为实现梦想的新舞台
    当晚,著名歌手龚琳娜和奥运冠军冯喆也做客决赛现场,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增色不少。冯喆语出惊人的点评与模仿选手舞蹈动作,不时引起全场欢笑,而龚琳娜独特唱法的《忐忑》又引发了全场喝彩,如同点燃了又一种激情,二人的默契配合,使得决赛赛场别有一番情趣。                      

   (王宏心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