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科学行走指导”活动厦门圆满落幕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消息,9月22日,“策乐2012科学行走指导”活动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成功举办,同时也为全年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厦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刚,副局长颜智伟、李丽娜,奥运会羽毛球冠军吉新鹏,活动独家合作伙伴厦门策乐实业有限公司代表等有关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生物力学专家向大家普及科学的行走健身知识。现场“科学行走小讲堂”上,特邀专家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普及了专业的健身与保健知识,为大家解决常见的健身疑惑、纠正错误认识,受到鹭岛市民的欢迎。

    为发挥体育明星在科学行走指导活动中的带动作用,曾代表厦门取得奥运会冠军的吉新鹏也亲临活动现场,向大家发出“科学行走倡议”,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热潮中来。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全民健身体质监测区、科学行走步态体验区、脚型测量等互动区域。借助先进的检测设备、专业的测量仪器,服务活动参与者。每位参与检测体验的市民可得到检测报告,由社会体育指导员、专家进行现场解答。

    “科学行走指导活动” 旨在向大家普及科学的行走知识,推广正确的行走健身方法,让大家学习如何通过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行走”运动,实现锻炼身体的目的。今年在长春开幕以来,已陆续在西安、苏州、济南、沈阳、北京、成都、厦门成功举办,全年有近万人直接参与了活动,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