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9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确定了理事会领导机构及人选,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来自全区体育新闻战线的100多名代表一致通过了上届协会的工作报告。
    会上,新当选的协会副理事长、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吴刚讲到,新一届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要以活动促进协会活跃。结合全区举办的各类国际国内赛事、群体活动、开展培训,组织研讨会、十大体育新闻评选、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评选、优秀体育新闻工作者评选工作者评选活动。要组织开展以“走、转、改”赴基层采访采风活动。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优化自身建设。
    会议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巡视员、副司长温文专程从北京赶到呼和浩特,为与会人员作《新媒体环境下的舆论引导》的专题讲座。

(郝 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