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国冬运会冰运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上运动中心工程项目奠基仪式,日前在乌鲁木齐市水西沟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等出席仪式。
    新疆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介绍说,举办此次全国冬运会是新疆成立60年来第一次承办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全国冬季运动会第一次走出东北,落户新疆。新疆举办十三冬会得利于新疆自然的资源条件优势,这里是有实力、有能力,能够做好冬季运动会的地方。与此同时,以办好大会为主要前提展开对城市的道路、交通等面貌进行全面的建设。今年上半年新疆体育局对冰上、雪上场地项目开始进行建设,为更好的提高运动水平,还聘请高水平教练及有关科研人员加入冬运会的行列中。
    据悉,该工程项目将于2014年11月30日竣工交付使用,2015年为项目试运行和国家测试赛,2016年1月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正式在此开幕。

                             (张公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