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仲满与合肥剑迷互动鼓励市民参锻炼

    “美好安徽·印象古井”奥运冠军古井行剑迷互动活动10月16日在合肥古井假日酒店举行。
    北京和伦敦奥运会男子击剑冠军仲满和雷声一同来到现场,台下的粉丝立即尖叫不止。首先出场的是在伦敦奥运会上,打破欧洲人统治了169年之久的花剑冠军雷声。似乎担心冷场,不擅言词的雷声,走上台没说一句话便拿起了麦克风,高唱了一曲黄家驹的《光辉岁月》。随后两位奥运冠军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在奥运会上的亲身经历和金牌背后的故事,与合肥剑迷们交流了击剑知识,鼓励合肥市民积极参加击剑健身运动。
    虽然花剑这项运动在民间开展较少,但是雷声和仲满的出现还是刮起了不小的一阵旋风。在活动现场,两人被粉丝里外三层围起来,一位姓李的女粉丝特意找人赶制了一张海报,请两位冠军留字。最令人想不到的是,受到女粉丝的感染后,男粉丝也全都豁出去了,凭借着人高马大的身体优势,挤到奥运明星左右求合影,求签名。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