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举行喀什地区足球指导员培训班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在喀什十八小学开班。来自喀什地区46所中小学近90余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喀什是去年刚刚加入全国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地区,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全市的46所中小学,万余名学生参与了校园足球活动,月均比赛百余场。如今校园足球活动已初步形成体系和规模,校园足球理念逐渐被家长和学生接受,参与热情越来越高,参赛人数越来越多。
     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校园足球依然面临着缺少大量优秀青少年足球教练员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同时加大对教练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边疆地区校园足球发展。新疆校足办日前召集了喀什地区46所中小学近90余名体育教师进行了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培训班期间全国校足办特别选派了来自北京的陈长红指导担任此次主讲师工作。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全国校园足球发展的历程、开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为广大教师带去了近30个足球游戏和10多套训练方案。为今后基层教师的日常训练提供了大量的训练素材。培训得到了当地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

(江  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