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会见台湾县市体育会负责人访问团

    10月29日,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齐在京会见和宴请了以台湾体育总会理事长郑锦洲为团长的台湾县市体育会负责人访问团一行。
    吴齐对郑锦洲率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肯定了郑锦洲和台湾体育总会在推动两岸体育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加强两岸基层体育交流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希望两岸体育界继续抓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深化两岸体育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岸体育事业的共同进步和增进两岸人民的同胞情谊作出更大贡献。
    郑锦洲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两岸基层体育交流,推动更多台湾县市体育组织与大陆省市体育部门开展对口交易与合作。
    台湾体育总会是台湾各县市体育会的联谊组织,曾多次组团来大陆参访,并与多个大陆省市体育总会签署了交流合作意向书或建立了交流互访机制。此次访问团成员主要由台湾体育总会和11个县市体育会的负责人组成。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