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军区司令部举办第一届军体运动会

    10月的春城气温渐凉,运动场上比赛异常激烈。近日,吉林省军区司令部举办直属队第一届军体运动会。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党的十八大,省军区首长和机关的同志与直属队官兵共同庆祝运动会的召开。来自基层单位的7个连队共238名官兵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比赛现场叫好声、加油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士气高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独立营的警卫连表现出超强的实力,摘得数枚奖牌,位居参赛单位榜首。
    运动会结束后,省军区苗雨丰参谋长说:“此次运动会,是今年司令部的一项大项活动,它既是检验直属队官兵精神风貌和部队战斗力的体育盛会,更是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实际举措。它对陶冶官兵情操、密切官兵关系、增强官兵体质、培育战斗精神、培养官兵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类似的活动司令部还要经常开展。”

(金亨荣  董玉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