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次亚洲龙舟联合会执委会议佛山召开

    11月3日,第19次亚洲龙舟联合会执委会会议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胡建国、亚洲龙舟联合秘书长余汉桥,以及来自菲律宾、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共2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有亚洲龙舟联合会执委13人。
    亚洲龙舟联合简称亚龙联,是龙舟运动在亚洲的国际性组织机构。在龙舟运动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亚龙联做了许多有益于龙舟运动发展的工作。
    本届执委会会议上,执委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坦诚、和谐气氛中,实现了会议的高度民主。本次亚洲龙舟联合会执委会会议,执委们对16项议题听取了汇报,其中,执委们对重要议题内容进行了表决并通过。其中对龙舟运动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的决议是:执委们在听取了佛山市体育局局长杨振富陈述后,一致举手表决通过,确定把亚洲龙舟联合会总部设立在广东省佛山市。
    执委会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执委参加了亚洲龙舟联合会总部筹建办公室挂牌仪式和亚洲龙舟联合会总部奠基仪式。           

(王海宇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