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运动营养高级培训班北京举办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人事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承办的“2012年全国运动营养高级培训班暨运动员食品安全研讨会”于2012年11月7-9日在北京举办,这是国家体育总局自1997年来举办的第10届培训班。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科研院所、运动员集训基地的科研人员、队医、运动营养师、领队、教练及伙食管理人员、厨师等共计近140人参加了培训与研讨。
    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营养、食品安全与奥运、健身及健康。培训班邀请了21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分别就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的基础研究、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和研讨,内容涉及膳食科学化和营养补充、运动员食品安全保障、科学运动及合理营养的健康促进作用及干预措施、运动营养监测与评价方法以及运动营养工作管理等。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科学性和实用性强,将对今后的运动营养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本次培训班还特别为新疆和西藏地区的学员提供免培训费和食宿费支持。                                  

  (闲  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