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端运动自行车展览会老山精彩举行

        首届北京(国际)高端运动自行车展览会于11月24日到25日在北京老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园区隆重举办。活动以专业户外展览会为主体,业余赛事为依托,配合丰富多彩的活动,既符合低碳环保的理念,又突出高端、运动、专业的特色。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在展览会开幕式上致辞表示,中国是自行车大国,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原来作为交通工具的自行车被赋予了新的内涵,人们通过自行车强健身心、亲近自然、绿色出行。因此,发展自行车运动,可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体育文化的需求。   

    为期两天的展会吸引了国内外40余家高端运动自行车品牌前来参展,他们在展览区为大家展示了丰富的整车、零部件、服装等产品,引来众多自行车爱好者的围观。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康园杯”公路车、山地车、铁人两项的比赛,数百名骑行高手热情的参与其中,5场异彩纷呈的比赛让车迷们大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举办了专题讲座与自行车试骑活动,强有力的增进了大家对自行车文化与内涵的了解,让更多的普通百姓亲身体验到骑行的乐趣。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在开幕式上致辞 

 展会现场

  比赛现场

小轮车表演

(信息员 邢  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