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携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陆续开展

    日前,中国奥委会“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暨足球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在长沙市德馨园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奥委会和中国足球协会、全国校足办共同主办。本站活动结合亚足联开展的足球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展开,并将在成都、厦门、长沙、武汉、北京五地陆续开展。
    “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是中国奥委会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现役或退役的奥运冠军及优秀运动员,深入群众当中进行各种形式的公益服务活动,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的支持。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秘书长李久全、全国校足办、湖南省体育局、足协、长沙市体育局、教育局等领导和奥运冠军杨霞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奥运冠军杨霞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中国奥委会举办的活动,作为一名国家培养出来的运动员及现任教练员,有义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此来回馈社会对中国体育的支持。学生们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们的足球事业就是要从这些娃娃做起,要把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带到我们的足球场上。要知道体育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奥林匹克、感悟奥运精神。
    学生们表示,能够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非常高兴,在感受奥运冠军拼搏精神的同时,也认识到在我们学习生活中也需要奥运精神的不断鼓舞。
    同时,中国足球协会、全国校足办,邀请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张辉、湖南湘涛俱乐部助理教练黄成等多名精英教练走进校园,与孩子们一起给大家带来了长沙市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甲组冠亚军表演赛,使这些喜爱足球运动的孩子们,能够更广更深的体会足球运动的魅力,从而推动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亲密接触奥运明星,感悟奥运精神,享受阳光体育、快乐足球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并很好的在校园中推广了奥林匹克精神,推动校园足球更好的开展。

(无  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