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党委书记培训讲座开班授课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党组部署,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奥体中心承办的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委书记培训班12月11日正式开班授课,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段世杰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段世杰指出,在总局系统和整个体育战线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时刻,此次培训班的举行是十分必要和及时的,对于引导总局各个部门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很有指导意义。段世杰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体育工作实践中,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为了让参加培训的学员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十八大精神,本次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薄贵利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并安排总局办公厅党支部、人事司党支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党委、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党委和反兴奋剂中心党委等8家单位进行经验交流,旨在加强各直属机关党委支部的工作交流,启发思考,进一步推动十八大精神在总局各个单位的贯彻落实和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杨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