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体院举行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

    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首都体育学院承办、全国高等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协办的“2012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12月14日至17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2所高校的38个节目入围,近700名师生参加展演。
    本次体育艺术节包括专业体育类操舞的展演、高峰论坛暨专业建设年会和专业建设成果展三个主题活动。高峰论坛有来自业内的专家学者针对体育院系艺术类专业建设分专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艺术节期间, 22所高校将展示各自艺术类专业建设成果,图文并茂,尽展各高校特色。
    本次艺术节旨在进一步促进全国体育院系艺术类专业建设,提高该专业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搭建该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展现我国当代体育院系艺术类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

(张  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