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指导丛书》推荐活动在京举行

    想要科学玩转健身路径、想要解决能量过剩问题、如何通过运动降血压、如何因地制宜地健身……《科学健身指导丛书》可以解答全部这些疑问。1月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3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科学健身指导丛书》推荐活动在人民体育出版社展台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科学健身,健康你我”。活动邀请丛书编委会成员和知名健身专家现场讲解了科学健身知识,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图书优惠促销活动等。
    《科学健身指导丛书》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创编,旨在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推广科学健身方法,提高公民科学健身素养,是《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重点图书。全套丛书共30余册,计划5年完成。目前已出版《运动健身指南》、《“全民健身路径”锻炼指南》、《高血压病人群健身指南》、《公务员健身指南》等8册。丛书全彩色印刷,图文并茂,形式活泼,具有较强的科普性、实用性和通俗性。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