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团长大会南京开幕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团长大会1月17日在南京开幕。本次团长大会是南京亚青会组委会与亚洲45个国家、地区奥委会代表就举办南京亚青会所进行的一次政策发布、咨询问答的重要会议,是对南京亚青组委各项筹备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阅,也是主办国和主办城市办会能力和水平的全面展示。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南京亚青组委执行主席、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和南京亚青组委副主席、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等领导出席大会。亚奥理事会、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南京亚青组委等100多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由南京亚青会常务副秘书长戚鲁主持。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说:“我们高兴地看到,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南京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南京亚青会筹备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们相信南京亚青会将为亚洲青少年,为国际体育界奉献一届充满活力的青年人体育文化盛会。” 
    团长会议代表们上午还参观了亚青场馆和运动员村。            

(成  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