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召开2012年度表彰会

    由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的2012年度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研讨会暨表彰会近日在兰州饭店举行。来自兰州、嘉峪关、酒泉、张掖、金昌、白银、天水、定西市及永登县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县)的体育、教育部门及校足办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2年甘肃省校园足球联赛、培训、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3年全省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还表彰了2012年度校园足球活动先进单位4个,先进个人127人。
    甘肃省校园足球自2009年开展以来,经过三年的发展,现已有8市1县196所中小学开展校园足球活动,2012年全省校园足球市级联赛共进行956场比赛,参与活动人数近50000人次。现今校园足球活动在甘肃省已初步形成一定的规模,参与活动的人数越来越多,参与热情越来越高,这项工作的开展为今后甘肃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