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评出2012年亮点工作

    2012年,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紧紧围绕体育事业发展大局,以“优质、高效、主动”的服务理念和“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执行年度工作计划,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总结基础上,经过部门推荐、全体投票,评选出中心2012年亮点工作如下:
    一、国家体育总局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顺利完成。
    二、周末课堂和党员教育移动培训获评“中央国家机关展示学习品牌”。
    三、举办首届全国游泳救生员职业技能竞赛,3人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四、《支援西部地区教练员工作十周年回顾》画册制作工作。
    五、中心与墨西哥体委顺利签署了今后5年的中墨体育合作共识文本。
    六、全国体育系统7人获得2012年度星级职业指导师殊荣。
    七、中心首次参加国际组织会议——国际奥委会运动员职业项目研讨会。
    八、援缅甸教练团顺利赴任。
    九、按照“三合一”模式顺利举办滑雪退役运动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全国滑雪职业技能大赛暨2012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鉴定工作发展研讨会
    十、首次组织西部教练到地方运动队短期挂职锻炼学习。
    十一、圆满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体育行业相关职业信息修订报送工作。

(任忠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