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园足球联盟总结会展望2013年工作

    日前,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第三次理事长会议在上海体育学院召开。上海市教委副主任、上海市校园足球理事长李骏修,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上海市校园足球理事长郭蓓,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执行理事长姜富明,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副理事长赵光圣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秘书长游松辉作了联盟2012年年度工作总结、2013年年度工作计划报告、联盟2012年年度财务决算及2013年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副理事长王从春作了联盟工作总体评价发言。随后,李骏修以及郭蓓等领导分别作了讲话。李骏修表示:“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一年的工作是奠基性启动、开创性建设,是健康促进工程的亮点、体教结合工作的名品,一年的工作很成功。”郭蓓表示:“上海的体教结合要树立成一面旗帜,校园足球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是开创性的工作。”
    当日2012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联盟理事长成员以及各区县分联盟负责人、各高校负责人、各联盟学校校长及教练员共340多人参加了会议。在会议上,联盟执行理事长姜富明作了2012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年度总结报告和2013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年度工作计划。
    上海师范大学体育部主任沈越老师、浦东新区分联盟王大中、宝山罗店中学校长孙鸿俊、奉贤区弘文学校初中学生钱倪淳、杨浦区五角场小学足球队教练员张欢分别作了关于联盟成立给不同层面带来新气象的演讲。最后,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王从春做了总结发言,为大家进一步描绘了联盟美好的未来,以及市教委将对联盟建设给予的政策保障。

(卢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