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省健美运动协会日前召开工作年会

    2013年1月26日,安徽省省健美运动协会在安徽省体育中心召开工作年会。安徽体总秘书处副秘书长邵邦林、数位企业家和来自省内各地的4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年会。

    会议由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卫平涛主持。会议听取了来自合肥、池州、宿州、阜阳、六安等市与会代表就本市健身健美行业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许多建设性意见;深入讨论并交流了协会今后的发展和美好愿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明龙通报了协会2012年度取得国际国内大赛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协会2013年的工作思路。在介绍中陈明龙和省体育总会领导对马鞍山市健美健身协会近年来,对健美健身运动员的培养给予高度评价。马鞍山多年来培养了一批优秀健美健身运动员,在亚洲和全国健美健身大赛中夺冠为我省争夺荣誉,同时2012年在省体育大会上一举夺得3个第一、3个第三、一个第四和最佳腹肌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可谓安徽健美健身第一市。

    安徽省体总秘书处副秘书长邵邦林转达了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省体总常务副主席高维岭对召开年会的热烈祝贺!并代表省体总对协会按章召开工作年会、协会女选手孙瑞芬、牟丛和向再华为中国代表队勇夺第46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3金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协会一要加强项目宣传;二要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三要加强省辖市组织建设;四要保持现有队伍,抓好训练;五要保持大局意识,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六要保持现有优势,为省争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