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调研省奥体中心工程建设工作

    2月18日,河北省副省长许宁与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体育局局长张平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地调研工程建设工作。
    许宁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在施工现场主持召开了工作调度会,听取了省体育局和石家庄市政府工作汇报,就加快推进河北奥体中心工程顺利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许宁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在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高度,将奥体中心建设作为振兴河北体育、建设体育强省的重要契机,要主动作为、破解难题,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推进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健全沟通联系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衔接,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为工程早日竣工创造条件。要强化风险点控制,严格执行招投标等制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将奥体中心建成标杆工程、鲁班工程、优质工程。  

(裴海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