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校园足球冬令营设少年守门员培训班

    由厦门市校足办、厦门市足球协会举办的2013年厦门市校园足球冬令营于日前举行。厦门市30所小学选拔推荐的160名优秀球员代表,共同享受为期一周的快乐足球活动。在冬令营举办期间,厦门市首期小小守门员培训班也同时开班,来自校园足球布点小学的30名小小守门员们,同原国家足球队、厦门蓝狮足球队守门员,现任国家女足守门员教练李伟,以及厦门市的最佳守门员教练史伟平老师,一起分享参与了活动。
    为办好本次冬令营活动,厦门校足办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并为小球员配备了精英教练班子,厦门市足球协会技术部主任林力斌老师担任本次冬令营的营长,技术总监由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张悦虹、厦门市少年足球队教练陈清海担任。本次活动除进行足球游戏、协调性训练,以及5人制的足球比赛外,还增加了足球基本技能、体能的测试,并借此选拔出厦门市U11少年足球集训队队员,并组队参与2013年度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的活动。
    厦门市校足办副主任、足协秘书长蔡笃信介绍,厦门市校园足球联赛、夏令营、冬令营以及校园足球节的活动是校园足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外,更希望通过足球活动让他们能得到健康与快乐。随着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校足办还将更多、更经常性的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

(夏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